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民視新聞網 2022年10月15日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勞工局主辦的「第8屆工安盃路跑」,一早在板橋浮洲橋下的自行車道,熱鬧開跑,儘管天空飄著細雨,不減大家的熱情,總計超過2000位的參賽者,和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、勞工局長陳瑞嘉,一起邁開步伐,現場還設置趣味攤位,透過遊戲,學習安全概念、形成工安意識,降低不必要的職災發生。

對空鳴槍,所有參賽者邁開大步、往前衝,即便天空下著雨,仍然澆不熄大家的熱情,風雨無阻、一同開跑。

除了路跑,還有大學生熱舞,揭開這場活動的序幕!由新北市勞工局舉辦的第8屆工安盃路跑,10月15日一大早,在板橋浮洲橋下自行車道展開,聚集超過2000位參賽者,副市長劉和然、勞工局長陳瑞嘉也和大家一起跑步健身。

新北市副市長 劉和然說,「藉由教育訓練 藉由一些相關的宣導會,配合我們警察的輔導,主要就是我們的,安全衛生 勞動條件 勞安衛三方,讓我們職場條件越來越好,職災意外降到最低。」

為了宣導和加強民眾工安知識,現場也設置趣味攤位,透過遊戲,學習安全概念,形成工安意識,降低不必要的職災發生。

新北市副市長 劉和然說,「健康 平安 快樂,今天我們是用 健康的主軸,來讓我們的勞工朋友,一起參加我們工安盃,用路跑的方式,來讓我們每個人身體非常健康,第二個 要平安,那就是我們的職場要做得非常好。」

新北市勞工局指出,這次最高齡跑者是84歲,最年輕只有1歲,路跑活動老少咸宜,當中也吸引不少外籍跑者。勞工局也將持續舉辦路跑,期待民眾都能養成運動好習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