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【記者李嘉祥/台南報導】
2022年11月25日 週五 下午5:38
為保障勞資權益創造雙贏,臺南市政府勞工局積極推動事業單位簽署團體協約,統一實業公司企業工會25日與統一實業公司簽訂團體協約,勞工局長王鑫基、勞資關係科長蔡旺庭及大台南總工會副理事長陳美靜均出席見證。

統一實業總經理徐金成表示,此次是工會與公司第四次簽訂團體協約,雖然議定的團體協約僅15條,但該有的事項皆已在協約中約定,希望勞資雙方本於誠信原則遵守,勞資雙方在創新中求進步,同享共好。

統一實業工會理事長邱偉彰說,此團體協約有效期間為3年,在協約期滿前3個月勞資雙方將就團體協約內容再進行協商,感謝公司對工會之照顧,工會也會持續支持公司政策,勞資雙方共同為公司營運績效努力,再創佳績。

王鑫基代表市長黃偉哲感謝工會與公司為南市大家園的努力,他指出,工會在勞資對話溝通角色上是潤滑劑,期許能轉為黏著劑,將勞資雙方關係黏牢牢,勞資共同合作創造共贏,一起攜手打拼,讓公司業績再創高峰,也呼籲工安要做得好,讓勞工快樂出門上班,下班平安回家。